喜报|美术学院师生在“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以及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王卫俭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0

(一)

2022年“爱在广东”学校

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美术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活动包括“相遇广东”主题演讲、“相识广东”主题摄影、“相融广东”微视频、“相和广东”综合设计等4个项目。

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的2022 年“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中,美术学院学生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在微视频作品及综合设计作品中均获得三等奖,祝贺下列同学!


获得“相融广东”微视频作品三等奖


321美术教育1班吴金媚、陈剑涛、周政宇(指导老师:王卫俭)3位同学的《同呼吸, 共命运》获得“相融广东”微视频作品三等奖。


获得“相和广东”综合设计作品三等奖


320艺术设计1班廖冬萍(指导老师:周媛媛)同学的《中山》获得“相和广东”综合设计作品三等奖。


(二)

2023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赛获奖

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共同举办的2023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展于2022年5月20日开始征集7月30日截稿,历时2个月,共收到国内外549所高校的参展作品7286件。



320美术教育1班沈欣怡(指导老师:梁天祥、朱广慧)的《兔子家族》获得优秀奖。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

我院的选手都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和老师。

期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

在往后的赛场上勇于奋斗,

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