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雨后红旗展 立复兴中华志——美术学院举行“学党史 担大任 做新人”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卫俭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1011日,美术学院于茂名校区荟文广场举行2021-2022秋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校长助理吕清教授、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李炎、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出席。

早晨六点五十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身穿火红队服的国旗护卫队手持威武长枪,肩负国旗,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清晨的校园。


升旗仪式后,学院李炎书记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总结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强调师生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继承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师生们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要有政治担当及大局观意识,努力学好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共同努力,在美术学院里,有个人的奋斗目标,有团体的集体力量,有阳光的学习环境,有共同的利益追求,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学习热情。美术学院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教学的深度融合,营造一个优良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