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行“学党史 贺中秋” 游园活动

发布者:王卫俭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49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中秋节期间,美术学院在美术实训楼、展厅、篮球场等地方顺利举行了“学党史 贺中秋”游园活动。本活动一方面体现了学校对师生们深切的人文关怀,另一方面在师生中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谱写党史学习教育“协奏曲”。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伍世亮校长、校长助理吕清教授、宣传部部长王定康、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德、美术学院院长李炎以及学院中秋假期留校的师生们。

提前精心准备

活动前期,美术学院学生会广泛收集留校师生对本次活动的想法和建议。当天,学生会成员到超市采购物资,布置装饰活动场地,熟悉活动流程和游戏细则,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


现场热火朝天

中秋佳节,团圆之际。猜灯谜、吹乒乓球、谁是卧底、你画我猜等多样的活动陆续展开,师生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学校领导的亲临同乐,更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营造了“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浓厚节日气氛,美术学院的同学们也从活动中缓解了思乡之情,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从党史的问答猜灯谜等,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