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纪律意识 推进作风建设——美术学院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王卫俭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6

为贯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深刻认识纪律教育建设的重要意义,根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2021916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支部于荟文①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活动。

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支部梁天祥同志主持,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梁天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老师们要时刻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本色,抵制奢靡享乐、铺张浪费行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接着,美术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陈雪峰同志从五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一是党肩负的任务越艰巨繁重,越要加强纪律建设;二是严明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全党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切实抓好组织纪律,加强全党的组织纪律性;四是不断完善党的纪律,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自觉;五是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严守纪律法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纪律教育学习内容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