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朝阳喷薄出,十里含笑迎新人 ——美术学院迎新侧记

发布者:王卫俭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48

金秋九月,美术学院又将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美术学院。98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

一、未雨绸缪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院学工办召开了2021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二、有条不紊

2021911日迎新日,一大早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李炎同志及辅导员、班主任们,带领美术学院的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如火如荼地在迎新现场忙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奔前忙后,党员先锋组、咨询组、后勤保卫组不辞辛苦,认真接待新生,帮忙搬运行李,协助新生办理报到,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


当天晚上,美术学院院长李炎同志带领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班助等人到新生宿舍查看新生安置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登记好宿舍设施设备问题,尽力为学生办实事,为学生提供舒适温馨的就宿环境。

三、领导关怀

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同志、学校校长兼党委副书记伍世亮同志,党委副书记吴月明同志,纪委书记莫明波同志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美术学院报到处,对美术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了指导,为师生排忧解难,使迎新工作更高效有序地进行。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示了美术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美术学院融洽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美术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021级的新生们在美术学院能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