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卫俭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4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把支部党员思想统一起来、干劲鼓舞起来、力量凝聚起来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624日美术系党支部在荟文①509室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李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迎着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现场每一位党员表达对党的忠诚、牢记党的使命、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让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李炎书记寄语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精神滋养,坚守誓言承诺,担当先锋模范,提升本领能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陈雪峰老师发表宣誓感受:入党宣誓不只是一种仪式感,更是对初心的承诺、对信念的强化。此次重温誓词,提醒我应把每一天都看做入党那天,矢志不渝恪守初心、恪守承诺,无论何时何地、无论顺境逆境,都应严格遵守自己曾经宣读的誓词,强化党员意识,做好各项工作,永葆党员本色!

黄雪兰老师发表宣誓感受:能够再次面对党旗举起自己的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概括了党对我们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不只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对信仰的强化,一名党员只有坚持党的信仰才能超越自我。我们必须时刻警醒,铭刻心底,无愧于誓言、无愧于党旗。

这是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激励着全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以自己的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