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卫俭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美术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美术系党支部于330日在美术楼三楼多媒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炎主持。

会上,李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落实和执行。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能力。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大内涵和重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创新学习方式,坚持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