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支部活动

发布者:王卫俭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39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创业历程,进一步推进美术系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322日下午,美术系党支部李炎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外出前往高圳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陈济棠旧居、知青园、进行“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支部活动。

在高圳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李嘉烈士的革命历程和革命事迹,通过历史音频、历史图片、历史文物的学习,重温了革命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中国共产党人追求人民解放、敢于斗争、不畏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李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宣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庄严的宣誓声响彻馆内。

结束高圳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学习后,全体党员一起前往分界镇新农村杏花村,感受美丽乡村;在村干部带领下一同参观现代农业示范园、陈济棠旧居、知青园,感受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增强党员同志的荣誉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这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得到了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把英烈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具体成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