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团总支2021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卫俭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55

花须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时间如水,岁月如梭,转眼新学期开始了。38日中午12时美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于美术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21新学期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孙诗漫主持、辅导员王卫俭老师及第十二届学生会团总支全体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团总支书记劳庆文上台发言,她对过去一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并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干事表示感谢,新的学期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好状态迎接新征程,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其次,学生会主席孙诗漫提出了新学期对学生会团总支的期望和建议,学生会团组织的每位成员都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齐心协力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好。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朱瑶瑶和秘书长陈虹颖次第上台对工作要求进行补充。

大会最后由辅导员王卫俭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干部和干事们尽快从假期轻松愉快的状态中调整过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并鼓励各位干部和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能力,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做好接下来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计划,也要求学生会成员在完成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好学业,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和完善学生会这个平台。

此次新学期动员大会的举行,给大家鼓舞了士气,树立了目标,令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生会充满憧憬,也面临许多挑战,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新年胜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