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王卫俭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89

2020年1月6日晚上18时,美术学院于闻韶苑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与此同时在慎取厅、博学厅和敏思厅进行实况直播。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炎同志、院长卢伟雄同志和辅导员王卫俭老师、吴淑莹老师、许健斌老师、各班班主任老师们以及美术学院全体同学,大会由辅导员吴淑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卢伟雄院长发表讲话,他对这一学期美术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工作学习给予了肯定,并从五个方面总结了美术学院这一年以来的教学教育成果。

一、教学工作得到全面加强教学水平显著提高,教学工作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二、学院加大课程设置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和管理的力度。

三、学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组建学术队伍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工程学院队伍的能力提升以及教学的培训等工作。

四、党的建设工作有效发挥党支部的管理作用,展现了党工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员按时提交心得体会并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等系列活动。

五、学生工作有新的突破且效果显著,多次得到了学校党委等工作部门的表扬。卢伟雄院长还宣读了美术学院师生参加省级、校级、院级各类比赛情况并宣布获奖的名单。

其次,李炎书记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寒假工作进行部署:

一、全院师生要明确学校放假时间,提醒师生按时离校、返校。

二、提醒师生离校返校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乘坐合法的公共交通工具,同时要做好防护。

三、疫情尚未结束,提醒同学注意防疫,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不要离市出省。同时也倡导全体师生不做年例,不看年例,少聚集。

四、假期期间,希望同学遵纪守法、养成练好习惯,利用假期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炎同志、院长卢伟雄同志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同学表颁发荣誉证书,为2020级新生班助颁发聘书。

辅导员吴淑莹老师宣布本次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美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个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既是对第一个学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一个学期提出努力的方向,美术学院定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