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绘本之力,让爱传递”团建活动

发布者:王卫俭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0


为了迎接美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新血液的注入,也为了让集体里的干部们相互了解,提高大家默契程度,增强干部们的凝聚力和团队间的交流。1213日,由美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举办的2020年“绘本之力,让爱传递”团队建设活动于学校西区排球场开展。

此次团队建设活动干部们将分为六组来开启游戏活动。第一个游戏环节为“吸管传易拉罐”组员们相互配合传递易拉罐。游戏在一片欢腾声中开始,各组纷纷用最快的时间完成任务。第二个环节为“一元五角”此游戏规定每个女生代表“一元”每个男生代表“五角”。由组织者说出一个金额参加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自己的朋友抱一起。在欢声笑语中游戏拉开了大幕,在游戏中参加者在游戏中拼力追逐努力寻找着自己的伙伴。紧跟着,第三个环节“我有你没有”每个人说出一个你所认为别人没有做过的事,若所有人都做过就减一分,一圈轮完分数最低的五位接受惩罚。大家纷纷爆出自己不为人所知的糗事,在大家的热情中完成了此环节也让干部们收获了满满的笑料。随后“逛三园”与“踩气球”也在期盼声中开始,干部们积极加入游戏场上你来我往,上下翻飞,每一次偷袭得手都是满满的喜悦,每一次得分都离不开相互的配合。这晚,西区排球场掌声、加油声、喝彩声声声不断,高潮不断,一片欢腾,现场游戏氛围火热。

通过这次团队建设活动,不仅增进了干部们的凝聚力,并且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今后在工作中大家将会更好的互相协作共同努力,把美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各项工作更好的完成,也更好的服务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