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301

2019年美术学院迎新工作安排会议于2019年9月11日召开。美术学院党支部李炎书记、卢伟雄院长、辅导员吴淑莹及王卫俭老师亲自带领美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及美术学院迎新志愿者一起研究布置了迎新准备工作。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主要有两部分,一部分是迎新志愿者工作动员大会,另一部分是新生班主任及班级助理会议。


首先卢伟雄院长对积极参加迎新工作的学生们表示感谢会议上,卢伟雄院长清楚地阐释了迎新工作在新生入学上的重要性,并希望负责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们及志愿者要有良好的心态,保持高度的迎新热情,工作上互相帮助,多与新生及家长进行友好交流,服务好新生及家长,提供贴心的服务,力求给新生们留下良好印象,共同将美术学院的新生报到工作做到最好。

 

紧接着是辅导员吴淑莹老师对迎新工作者的迎新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志愿者要准时到达工作岗位,熟悉迎新的工作流程,工作细心周到;工作人员着装要得体,精神要饱满,贴心服务;同时注意安全及做好防晒措施。


迎新志愿者工作动员大会结束后,新生班主任及班级助理在四楼办公室召开工作安排会议,吴淑莹老师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的要求,要求各班级助理熟悉掌握报到系统,协助班主任完成新生报到;吴淑莹老师还对新生报到后的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班主任及班级助理要及时完成下发的任务,配合学院完成2019年的迎新工作。


最后由美术学院党支部李炎书记对班级助理及辅导员工作作了强调,必须按照学校的迎新工作要求完成本次迎新工作,加强新生微信群管理,同时辅导员及班级助理在面对新生的时候一定要加强正确的引导,做好新生的思想工作,引导新生克服困难,尽快融入学校的学习生活。


本次美术学院迎新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对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给予深厚寄望,衷心祝愿本次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