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学工线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72

2019年9月1日晚7点,美术学院顺利召开了新学期学工线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炎书记主持,美术学院所有新班主任及专职辅导员参加。

首先李炎书记对新加入学工线的魏安东、周媛媛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上,李炎书记清楚地阐释了学工线的工作在学生管理上的重要性,并希望学工线上的班主任有良好的心态,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工作上互相帮助,多交流,共同将美术学院的班风学风建好。紧接着,李炎书记对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班主任、辅导员的思想觉悟一定要高,要有正确的价值观,才会做出正确的思想引导。

二、班主任、辅导员要有大局观,要有远见。要去碎片化,保持系统学习,多鼓励学生多读书。

三、班主任、辅导员要眼光敏锐,工作细致耐心;面对问题要沉着冷静。

四、班主任、辅导员要培养好班干部,让班干部带动班风学风建设。

新学期,新征程。最后李炎书记用“人生就是证明自己的过程”结束了本次学工会议,希望在这一学年里,在各个班主任及辅导员共同努力下,将美术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到更高的一个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