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46

201973日晚,我院在闻韶苑举办了军事化管理评比颁奖大会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总结大会的有我院党支部书记李炎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本次大会由吴淑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吴淑莹老师宣读军事化管理9-15周的评比数据和数据排名、获得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奖学金以及2018-2019年优秀班助名单。紧接着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下,李炎书记为获得榜样班级的318艺设1班、进步班级的518美术2颁发锦旗及奖品。李炎书记和朱宏基老师一同颁发文明宿舍锦旗及奖品;梁伯生老师为获得奖学金代表颁发证书;李红和王卫俭老师为优秀班助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由李炎书记做本次大会总结,李炎书记先对我院在军事化管理这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扬,强调军事化管理是学校重要举措,我院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希望同学们要继续配合学校相关指示精神开展工作,做好宿舍和教室等卫生。紧接着李炎书记对本学期师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对广大教职员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这学期外出写生及设计调研的班级,学习态度非常认真,作品的质量水平非常好,书记希望同学继续努力,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李炎书记还表示本学期学生会团总支开展了各类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学生会团总支继续努力举办更多的活动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假期将近,书记要求各班主任做好离校登记工作,告知学生返校时间,强调假期安全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多学习。最后李炎书记祝同学们有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

这个总结大会不仅仅是对同学们军事化管理取得的成绩进行表彰;同时还是期末工作及假期工作做工作部署,加强我院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希望同学在假期注意安全,安心愉快度过一个暑假。

(李炎书记发表讲话)

(开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