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949

各位新同学:

    欢迎你们来到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学习,为使同学们能在新学校里愉快地学习和生活,鉴于同学们对新学校环境不熟悉,在此提醒同学们注意:

    1、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数量较大的现金及时存入银行,存折和本人身份证分开存放,密码注意保密,以防被盗。

    2、不要随便将自己的家庭住址、电话和家庭基本情况告知他人,以防被骗案件的发生,多打电话回家和家长保持联系。

    3、不轻信中奖信息,警惕电信诈骗,网络上不经信任的连接的不乱点,提防木马中毒而受骗。

    4、遵守学生宿舍用电管理规定,不乱拉乱接电源,不使用300瓦以上的电器(电吹风除外),不要在蚊帐内点燃蜡烛看书。

    5、离开宿舍要切断电源和关锁门窗,随身携带好手机等贵重物品,以防犯罪分子入室盗窃。

  6、严禁私自到水库、江河、池塘等危险地方游泳。

   7、注意饮食卫生,以防止食物中毒。不随便吃喝陌生人的食物和饮料,以防被麻醉抢劫。建议同学们到学校食堂就餐,切勿到流动商贩处购买食品。

  8、注意交通安全,在校内或外出都要遵守交通规则,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9、注意人身安全,请勿独自外出,要结伴同行;夜间更不要单独到校外散步或游玩。

   10、需要购买生活用品,请到校内“学生服务部”购买。若发现有可疑人员在宿舍销售商品,请致电宿管办(高州校区06686618559,茂名校区13727792788),防止上当受骗。

  11、携带有国家明令禁止的管制枪支和刀具或危爆物品的,必须上交学校保卫处保管。

   校内报警电话:66181103383110;校外报警电话: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