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生工作安排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102


迎接新生工作安排暨动员大会

为确保新生迎接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我系召开2018迎接新生工作安排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书记、四位辅导员。会议由系书记进行开展,第九届学生会干部以及团委参加。

会上,书记首先对参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迎接工作要热情周到,维持好迎接工作的秩序,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强调迎新工作要注重细节,应本着认真责任的态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善始善终。

随后,辅导员提醒在座的各位,每个人要明确自己的职责,重视宿舍设施的完善,遇到问题要及时反应,及时解决,争取迎新工作的细节零纰漏。

最后,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干部积极配合迎新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迎接新生,耐心与家长沟通交流,并对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传承美术系往届迎新工作的优良作风,体现我系以人为本、团结友爱、风格高尚的精神面貌,努力做到规范有序,展现我系师生的良好道德秩序。

美术系全体师生带着满腔热诚,等待新生的到来。预祝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成功。